Monday, April 27, 2009

Restaurant L.Y.H




饭后一碗甜品,这碗也是本店的招牌甜品,不要小看它是普普通通的一碗cendol!, 试了你就知道它的味道!



哈哈,这道菜可是本店的神秘嘉宾哦!都说是神秘嘉宾我当然是要帮老板保密啦!


这么样你们猜到了吗?刻意放多几张让你们猜猜看!哈哈,第一次看到这道菜的时候我真的是猜不到,味道很香,在只能看不能吃的情况下 (因为拍照的人还没把照片拍好我们是不能吃的)我万万没想到平常妈妈在家里煮,我动都不动的菜, 可以说是我不吃的菜, 尽然在吃了它一口之后对它完全改观, 爱上了这道菜。我相信这道菜在每个人的家都会出现,妈妈也时常会煮。在你吃下的那一口,不得不举母指赞好吃!有机会大家去试试吧!看看到底是何方神‘菜’
招牌米粉 (超好吃的)不是一般的炒米粉

Restaurant L.Y.H , No.22, Jalan T.K.L 6, Taman Kota Laksamana Seksyen 1, 75200 Melaka ( more information refer www.ufo.net.my)

还记得去拍这间restaurant 的时候是我生日当天的晚上,就是这么巧, 老板约在那一天。这里必须申明老板是跟我们公司拿webside 的package. 要做webside 当然是很需要菜色的照片,所以老板就安排我们过去拍照。师傅设计出来的webside 也不负老板所望!超有味道的一个webpage degsin,等webpage upload 上Internet 的时候在把它link 过来,到时候大家就会认同。 当然拍照的人功不可没, 把生意谈回来的Xuite 功劳也小哦!

Restaurant L.Y.H 是一间以家乡菜为主题的restaurant 所以在这里你不但可以吃到妈妈煮的菜同时你也可以吃到婆婆煮的菜。

1 comment:

  1. hey.. always having nice food???
    niceeeeeeeee,,,,
    i also want... i want i want i wan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