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Blogspot to Facebook

我相信每个人写blog 的用意就是可以跟别人分享, 可是我写blog 的用意其是想把自己内心的感觉写出来! 就是因为这样我害怕被别人看到我的Blog, 尤其是身边的人,怕他们会笑我。 可是开自己的Blog 很久了, 没有人分享,也蛮寂寞的!我也刚刚学会用facebook, 我再想要不要把我的blogspot link 去facebook. 我最后的决定是好吧!就Link 过去,因为接下来的我会写很多关于我工作的感想包括,我今天又遇见的什么顾客, 印象最深刻的顾客又是怎样的。 当然同时也分享一下去顾客那里吃了什么好料!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