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15

新年全家福 & 好友聚会。。。

 平常很少跟父母拍合照的习惯,所以新年期间拍的全家福显得很珍贵。爸妈一年一年变老,体力也一年不如一年,身为儿女的我们没有多余的能力让他们享清福,唯有花时间陪在他们的身边,陪他们吃晚餐,让他们逗逗孙子。

今年夫家的全家福我特喜欢,大家都穿上同样的T-shirt拍照,特整齐特好看。 当初在Tesco犹豫要不要买,幸好当时当机立断买了5件回家,最兴奋的是连小祐丞的 Size都找得到。 

今年新年稍微布置了一个小空间,正好可以当拍照的背景。。。

年初一在家没事做,玩拍照。。。其实也只有我们3个再拍啦!

新年期间我妈病了,样子很憔悴。 不过我妈现在病已经好了。。。所以今年最大的愿望就是家人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其实我们家过农历新年还蛮闷的,我们俩不在夫家就是在我妈家。我们俩的亲戚不多,朋友也不多,所以新年佳节通常都是让我们好好休息的假期,毕竟筹备过年期间我们都太忙了。

虽然说朋友不是很多,但有些朋友依然很值得我们聚一聚。再一次Clare 的家成了我们聚会的地方,再还没有找到第二个适合的地点时, 你家暂时先借我们聚一聚吧!Okay ? 嘻嘻。。。

这一次有3个宝宝跟Clare 阿姨和KW 叔叔拜年哦!Euchen 跟童童初次见面,两个小宝贝很认真的看着慧慧阿姨喂奶。祐丞, 你是Baby 的时候妈咪也是这样喂你的啦!

我们的合照, 4对夫妇3个B, Joan 这次巧合的加入了我们, 幸好你没有嫌弃我们聚会的地方有点远,比较郊外。

 农历新年虽然过了两个月,我依然再此祝福大家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创造自己理想的生活。

2 comments:

  1. 好喜欢如此的聚会呢!!!!!

    2个小小孩子看着慧慧阿姨喂奶,很可爱呢!!!!

    我和老公的亲戚很多,但今年有个小马儿,就很多地方没有前去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