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12.11.2011 - 大囍事 Part 1

12.11.2011....期待已久的这一天终于到来了 。。。。

结婚的前一晚,远方的亲戚也陆陆续续抵达我家。。。原本不太紧张的心情顿时莫名其妙的紧张起来了。。。一早就决定好了,结婚前的一天不跟Honey 见面。。。没想到Honey真的很听话,还连一通电话也没打给我。。。害我紧张的心情更加紧张。。。

前一晚我们都很忙,我忙着安顿好,亲戚晚上要睡的地方,我妈就在厨房为我们远方的亲戚准备晚餐。。。较小的表弟就帮我吹气球。。。 今晚我家的人数有20 多位。。。大家你一句我一句,吃吃喝喝的。。。。好热闹哦! 我和Honey 家都没有开庭,我妈只是煮几道菜来招呼亲戚, 我觉得这样很好。。。小小的Party 让我每位亲戚都照顾到。。。没有忽略了谁谁谁。。。。

哈哈。。。最想问的应该是前一晚我有没有睡好对吧? 化妆师早上6点会到我家所以我把闹钟调到早上5点,闹钟还没响,我就醒了。。。 我好坏哦! 因为当我梳洗完毕,我也把全家人给吵醒了哈哈 。。。化妆师和摄影师都很准时到我家。。。接着我就是像公主那样坐着。。。让舅母,姑姑和化妆师把我扮到美美的。。。好多人服侍我哦!


开始上妆啦! 我超喜欢这位化妆师。。。之前原本是签了婚纱馆的化妆师,但是因为结婚照的总总问题,让我决定不再用婚纱馆的化妆师了。。。这位是Honey 弟弟介绍的朋友。。。


正式的披上我的嫁衣。。。我选了一件简单但是又不失高贵的婚纱伴我出嫁。。。

婚纱穿好。。。开始做造型。。。看回照片,我怎么都不笑的呢?当然啦! 当时房间里只剩下化妆师,摄影师和我嘛! 跟化妆师初次见面,摄影师又很久没见了。。。。。。亲戚们又在楼下忙。。。没有一个人陪我。。。我不可能跟初次见面的化妆师乱乱聊,乱笑一场嘛!这样会吓坏人啦! 不过不笑的我反而令我看到自己静一面的美哈哈 。。。自恋到。。。不要打我。。。

和姐妹的合照。。。舅母再为我贴上美美的甲片。。。

爸妈帮我盖上头纱的一幕。。。

玩兄弟的游戏。。。超简单的游戏。。。姐妹们玩的很不过隐;兄弟也觉得没难度。。。哈哈。。。

Honey帅帅的到我家。。。可是要过5关斩6将才能抱的美人归。。。。

游戏的过程,我是过后看照片才知道的 。。。。

Wao....Strong Men....

其他的照片陆续有来 。。。Stay Tune....

8 comments:

  1. 很开心很甜蜜的分享爱你的喜事哦~~
    还是想说, 你的婚纱真的好美呢O(∩_∩)O~

    ReplyDelete
  2. 游戏不用很难,意思意思就好啦,
    最重要玩得开心……

    没有当你的姐妹有些可惜,但是看你的照片也够了,
    那天你很美哦……

    ReplyDelete
  3. 第一次留言,来你坐坐
    之前有在慧慧的部落格看过你的照片,

    恭喜恭喜,结婚乃人生1次,
    没有得NG,所以紧张一定有的
    hehe

    真的是公主的美丽新娘 =)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应该很快要改写HONEY成老公了吧!嘻嘻~~

    我老公小弟结婚那天也没玩些什么高难度的游戏。。因为听说有老人家在。。不可以玩太过火哦!!呵呵。。。

    当新娘就是这样子。。那天就是唯一一天是公主,时时刻刻有人跟着你服侍你。。

    ReplyDelete
  5. 造型很漂亮噢 ^_^
    游戏不是中点啦,重点是心意 :P

    恭喜你呀~~新婚愉快:)

    ReplyDelete
  6. 爱诗: 谢谢你喜欢我的分享。。。我现在也很期待你的大喜日记得要跟我们分享哦!

    慧慧: 你能出席我的Dinner 已经很感动了。。。还麻烦你特地为我跑这一趟。。。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呢!

    君婉 : 欢迎你的到访。。。谢谢你的祝福。。。。

    晶晶 :哈哈。。。我时常帮老公取很多花名的,有时叫Honey 有时叫老公的。。。。哈哈。。。
    你说的一点也没错。。。一日的公主,接下来的婚姻生活才是关键。。。

    瑜珺 :谢谢你。。。

    ReplyDelete
  7. 再次恭喜你!!好幸福美丽的新娘子!
    哈哈哈,你化妆时真的不笑的,我那时跟我的化妆师一直聊不停,哈哈。
    幸福的大日子,真的要好好记录 =)

    ReplyDelete
  8. huui~huui~(大大声的口哨)!性感美背哦!XD
    可以把自己人生大事好好记录下来真的很好!我10年半前想记录都不能!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