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Day 5 @幸福巴厘 ~ Lunch at Warung Kopi Bukit Hexon ~

2011年3月31日 12.35 pm 

依照我们的行程看了瀑布是要去Strawberry Farm,但是司机告诉我们说Strawberry Farm 没什么特别,他建议带我们去看Buyan Lake。Buyan Lake 特别的地方是左边可以看到湖,右边可以看到海 。。。同一时间让你能看到湖又能看到海,是不是很特别呢? 走! 我们去Buyan Lake, Strawberry Farm 不要管它了哈哈。。。

Buyan Lake 属于高原地带,所以来到这里凉凉的很舒服。。。

这是天然湖。。。环境很优美。。。凉风习习的吹来感觉真的很棒!

最最棒的,非这个莫属。。。环境优美 + 英式午茶 + 露天式。。。真的是加分!加分!!加分!

很难得的体验。。。心里超感激司机的热心推荐。。。

跟honey在这样的环境,调调情说说爱挺浪漫的。。。

Check 了我们的行程,接下来要去的地方附近都没有餐厅,所以最后决定,干脆在这里把我们的午餐也解决了吧!免得等下还要到处去找餐厅医肚子。。。。

Honey 要了一份Soto Ayam + Rice 。。。

很道地的一道美食。。。好吃 + 分量大。。。我给满分。。。

点餐的时候不知道他们的分量是这么大的,所以点了两份。。。我的Mee Goreng。。。 吃到我们很饱。。。。意外的享用了一顿露天午餐。。。惨惨的被巴厘岛打败了!我不能不爱巴厘岛。。。浪漫指数我给100 分。。。

餐厅的外观。。。其实顾客多数都是在餐厅内用餐。。。我还没开口问,司机已经主动的帮我们询问餐厅的服务生,能在户外用餐吗? 中间还隔了一条马路。。。送餐来的时候还要越过马路挺不好意思的。。。但是服务生很甜美的回答:" Okay"  。。。我们可以说是,享尽了百分百的美景与美食。。。

司机也很识趣的到一旁去休息,把时间留给我和Honey俩个人。。。哈哈,被我拍到他在煲电话粥。。。那个时候,距离他的婚礼还有两个月所以相信他和他的未婚妻也是“甜到漏”的在筹备婚礼吧!

司机的那个方向,往下看就是可以看到海的位置,但是当天雾很大我们没办法看到海 。。。
 
Soto Ayam - Rp 15,000 ( RM5.20 ) 
Mee Goreng - Rp 25,000 ( RM8.70 ) 
Tea Pot - Rp 15,000 ( RM5.20 )   
Tax 10 %

Total Amount = Rp 60,500 ( RM 20.80 )


~ Warung Kopi Bukit Hexon ~

Bengkel Village, Busungbiu 81154, Buleleng Regency-Singaraja, North Bali
http://www.pakolesresort.com/warungbukithexon.html





3 comments:

  1. 很棒很棒!
    我很喜欢这个地方,可以边看风景边用餐,好舒服!

    我这次也没有 plan 去这里,
    又 miss 掉一个好地方了……

    ReplyDelete
  2. 那早餐太棒了!!!风景也超美!!我在想去那里玩都好,千万千万别下雨,要不然真的很扫兴咯!!!

    ReplyDelete
  3. 慧慧:

    真的是很棒的地方咯!你这次再去安排了什么地方呢?


    晶晶 :是咯!幸好老天也没有跟我下雨不然真的很扫兴的。。。巴厘岛有雨季的。。。去的时候要选对时间咯!要做功课才去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