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Day 4 @幸福巴厘 ~ Breakfast at Green Field Hotel ( 2nd Day) ~

2011年3月30日 8.00 am

巴厘岛第四天。。。好快哦!还有两天就要回去了!我不要!我不要回去!哈哈。。。

今天的早餐,选在靠近我们房间的餐厅吃。。。因为是在二楼所以风景很美。。。

一早起来,看到这样的美景。。。原来Green Field 的早晨可以这么养眼的!

此刻的我,真的忘记了自己来自哪里。。。好想把时间停下来。。。让自己在这里呆久一点。。。

最棒的是还有这个。。。很想就躺在这里,什么都不要做。。。

在巴厘岛随身带的小册子。。。喜欢把一些细节的东西记录下来。。。

忘了当时的心情在想什么。。。也许什么都没想。。。就静静的看。。。好平静的心情。。。
 
连续两天吃了中式早餐。。。今天就点西式早餐吧! Honey 最高兴因为有他爱吃的面包。。。


俩个人,点了俩分不同的早餐。。。但是都是以蛋为主。。。

喜欢怎样的调味。。。自己来吧!

再来一杯Morning Tea。。。

涂了厚厚果酱的面包。。。每咬一口就涂一下。。。不知道是吃面包还是吃果酱 。。。

最后,再来一碟水果拼盘。。。早餐吃的好幸福~

6 comments:

  1. 好幸福的早餐。超喜欢这里的感觉=)

    ReplyDelete
  2. 那片面包是你 honey 的吧?
    记得你说他喜欢涂到厚厚的……

    Green Field 很不错,可惜我 book 不到了…… (T_T)

    ReplyDelete
  3. 珊姑娘 : 谢谢你哦!我也超喜欢去你那里。。。因为有很多美食哈哈。。。我是爱吃的

    慧慧 : 对啊!那片面包就是他的哈哈 。。。你Book 不到了吗?你去的时候可能是旺季咯!好可惜!但是你还可以是Book Tega Sari, Green Field 的旁边, 我听朋友说也是蛮美的。。。

    ReplyDelete
  4. 很喜欢那一块绿油油的草地,
    在那里用餐很relax hor...

    ReplyDelete
  5. Clare,

    真的很Relax,现实生活很难有这样子的机会吃早餐哈哈。。。

    ReplyDelete
  6. 想念 想念... 我也是住在Green Field Hotel!!
    早晨对着绿油油的稻田用餐,好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