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五月一号 KL Trip

两个月没有Upload 我的blog 了,趁现在有时间和有mood就顺手写写。 五月份,不但有公共假期同时我的honey 也是在这个月份生日的。

五月一号我和honey 去了一趟KL, Kepong. 顺便去看看我的外婆. 这一趟KL 我们逛了很多间shopping, 也看了很多场fashion show, 刚好碰到KL 的 Fashion Week. 活生生的模特儿在你面前走着Cat Walk 真的令人心痒痒的幻想着如果自己真的站在台上走着Cat Walk那感觉真的是超棒的! 每一位模特儿都很漂亮, 身材很棒尤其是她们修长的美腿, 相信是很多男人的幻想.

逛了这么多shopping 一定认为我带回不少战利品吧! 如果你这么想哪你就太不了解我了! 我和Honey 是出了名的Window Shopping, 更何况我们也不是爱乱买东西的人. 不过这一次的Window Shopping 也让我的Honey收获不少, 做设计这一行不能不对潮流有一定的敏感度. 如果你们看到我们两个shopping 的时候一定会很好笑,因为我会是那个一直在叫他"走,快点, 我们去前面看." 他每次看一样东西就会看很久, 我看东西就是" 哦! 很美哦! 走咯!" 哈哈......

不要以为我们真的这么孤寒, 虽然没有乱买东西, 但是我们还是去吃一顿丰富的午餐好不好.以图为证
这一份是我建议Honey Order 的, 是超大份超划算的一份,分量大当然是吃得饱咯!

这意大利面是我Order的 (Scallop Spaghetti),因为我知道他喜欢吃意大利面。 我很矛盾, 明知道他喜欢吃意大利面可是又怕分量小怕他吃不饱,所以硬叫他Order Blackpaper Chicken. 果然被我讲中, 我的意大利面被他吃了一大半。 不过还好啦!我会Order 这一份也是因为我喜欢吃 Scallop. 哈哈。。Honey 是不是觉得我很懂你?


这是第三天 On The Way 回 Malacca 在Highway 买的,也幸好有买这一份 Dunkin'Donuts, 因为我们在Hignway 塞车塞了很久, 我们又还没吃晚餐, 就拿这些Donuts 医肚子. 忘记这六粒 Donuts 是什么口味了, 如果你们够利害就自己猜吧! 哈哈..... 不过老实说, 吃了Dunkin'Donuts 不是很好吃,我还是觉得Apple Donuts 最好吃, 只少它没那么硬.

好啦! 就暂时写到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