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电话单突然暴涨。。。。

话说上个星期天Honey 一到我家手就拿着这个电话单看到我就问:“为什么这个月的电话打这么多?” 我就讲:“没有啊?我很少打啊!” Honey : "你看!" 我拿电话单来看的时候我也吓了一跳。。。RM63.94!!!之从Honey电话开Line 后就Sub 我一条Line从此我们两个天天煲电话粥都是免费的啊! 所以每个月我的Limit 是RM30 最多最多是用到RM40有时候后更少。。。 看得出我是很节俭的女人对不对?哈哈。。不是啦!平常很少Call 朋友啊!平常都在Facebook 或者是MSN 跟朋友聊够了都不会再讲电话了。。。所以突然暴涨的电话单真的吓一跳。。。

DiGi 的月费单。。。

特意圈红。。。看清楚一点。。。然后我们俩个就一条一条的Chek Call Out 的号码都没有异样啊!最后才发现原来有5 给SMS 有问题。。。我的天啊!真的好冤枉哦! 这样就花了冤枉钱!要怎样说起了?事情的发生是Honey 买了Samsung Wave就把他之前用的Sony Ericsson K660i 转让给我。。。而我呢就看到电话里面没有什么美美的Theme 于是就叫我小舅用MMS send 美美的Theme 给我。。。 没想到我小舅send 给我的Theme 都是要收费的我以为是Free 的就乱乱按结果就中Charge 了每一封RM10 总共Send 5 封就这样我的RM50不见了!好冤枉哦!Honey 不是我乱打电话Leh ! 是小舅他的。。。。

之从我Sub Honey 的Line 后我就没有自己还电话单的了Hihi.....所以Honey 问我不觉得怎样啊!毕竟负钱的人多少都会心痛啦!Sorry 啦! Honey 又让你多花钱了! 我这个月省省用啦!OK?
Honey 不要生气OK! 我Sayang Sayang..... :P

这就是我现在用的手机。。。Honey pass 给我的 2nd Hand handphone ...

Honey 用了几年还是很新哦!。。。

喜欢它Apple Green 的颜色。。。

手机背面。。。我个人对手机没有什么要求啦!所以我不介意用2nd Hand 的。。。可以用就好啦!不需要换新款的。。。省了买手机的钱我可以跟Honey 要别的东西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