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2010 年 -新年快乐!。。。

2010 年了哦! 时间过得真快.....哈哈...今天才发现我的Blog 2008 年就开始写了...2008年我才写3篇..2009年我就写了30篇...哈哈...增加很多篇哦!.. 2010 年我会努力的写..希望可以把我的Blog 弄到美美的....

2009年的最后一个星期天...我Honey 的车被撞了.....好心痛哦! 我们都很喜欢这辆车...可是有什么办法呢?要发生的事情你这么躲也躲不过....当时我也有在车上....事发时我们整要去duyong 找朋友...结果就在duyong 的路上被人撞车屁股...其实也没什么大碍啦...最重要的是我们人没有事....撞我们车的人车上也是一家大小...可能就是一时大意跟太近...小孩子又在闹着玩...才会出车祸的....幸好没人受伤...我真的有被吓倒啦!还好我们都很冷静。。。我真的要成赞我的honey....honey 你好帅咯!车子被撞到了。。。正常反应就是把车子停在一边下车查看吧!当我honey 开门下车的时候。。我心里就想。。。完了我Honey 要发脾气跟人吵架了(我Honey的宝贝车被撞了。。他会不发脾气吗?平常我驾honey 的宝贝车走到有洞的地方就给他骂了。。这次是被撞le !) 结果我honey 真的没有发脾气。。。也许对方的语气也很好啦!一直跟我们讲:“Sorry lah Boss...sorry...anak kacau la " 所以我Honey 脾气发不起来哈哈。。。我honey 还问人家小孩子有事吗!是不是很Gentleman? 过后大家讲好去报警claim 他的 insurance.....车已经进厂一个星期了。。。看图吧!我真得很爱这辆车。。。。

停在路旁。。。。(刚好车上有相机就马上拍下来。。哈哈。。Honey 这个我一直想要跟你讲的。。可是我没有跟你讲到。。。你当时拍照的样子很像记者在拍车祸新闻那样。。。很好笑。。。你太夸张了啦!吓倒人啦!)


你们看。。。好心痛哦!

不知道整容后。。还能回到原本的样子吗?


这是对方的车....他的情况比我们的糟...他车的水箱爆了....他老婆在车上...司机座旁边.....手还抱着2 个月大的Baby...戳冷汗....

还是那句话...没有伤到人就好....最喜欢一位朋友的sms...."hey Bro...Be Cool.....Car can Change " Honey...I happy becos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们俩个都很理智的去处理事情.....不会刻意说些话或是做些事情伤害到对方...这也是我最喜欢的方式...2010年...等一下...给我算一下哦!..2004...2005...2006...2007...2008...2009....2010....6 年??? 完了我青春......我好想哭啊....(哈哈...我是皮痒了) Honey...真的很感谢你这些年来的照顾我...我的生活已经习惯有你....

2010年我祝honey身体健康..不要生病..强壮强壮..( 这样才可以照顾我!) 事业顺顺利利...( 这样才可以养我!) 一样handsome ....( 我会买很多面包给你吃....做面包人..哈哈....又是你自己讲皮肤好是因为你时常吃面包...)

最后是世界末日不要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