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惨了, 我Honey真的感冒了!

真糟糕! 我Honey 感冒了!老实说我真的很害怕Honey 不论是生病还是感冒, 因为他的手尾很长。从Auntie 那里知道原来Honey 小时候也是很多事, 所以我是非常的怕Honey 生病,恨不得honey每天都是健健康康的。这次又来了, 已经很久没有感冒了,可能是前天游泳冷到了,都是我的疏忽,早知会这样就不让他游太久。 现在的我很担心他,也很想念他!又不知道他怎样了, 又不敢打电话给他怕他在睡觉, 很难受啊!明明知道有他妈妈在我可以很放心, 可是心里还是放不下, Honey 为什么你要这样折磨我?是不是平常我对你不够好?我honey 体质真的会比我差一点, 所以一直以来我都尽量的帮他补身,又是泡生又是养生须. 是啦!最近我真的偷懒了,不过你也不用感冒来惩罚我吧! 我不管如果明天还没好我就抓你去看医生!

有时候自己会想还是不是像当初那样的爱你,我们的感情还像当初那样的甜蜜吗? 逼近我们在一起也有6 - 7 年了, 结果是我害怕失去你, Honey. 就因为爱你太深太深所以我害怕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你. 感谢上天给我遇到你, 也感谢Auntie 把你教养的这么完美, honey 拜托拜托你健健康康好不好? 看到你全身无力,软绵绵, 很不舒服的样子, 我心真的很痛, 你把病菌传给我好不好? 我抵抗力很强, 一天我就打败它了! honey, 加油啊! 今晚乖乖吃药好好睡一晚, 希望明天一大早就接到你的电话然后大大声地跟我讲: 爱人, 我感冒好了!

Honey, 我知道最近你也很压力,很多事情要烦, 不管好事坏事都跟我分享好不好? 我们一起分担好吗? I Love You Honey!

Match Coup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